-Sunea田岸-

安静写文。

【X+Y】【Asa角色】我蓝眼睛的男孩

很喜欢Asa在X+Y里的表演,于是写了这个——

我蓝眼睛的男孩儿,鼻尖洒着巧克力屑。他眼睛里藏了外星球的悄悄话,你必须无声的凝视他。

我蓝眼睛的男孩儿,他偶尔哭的时候会满脸通红,你要去稳住他瘦弱的、止不住颤抖的双肩,告诉他你会握着他的手,去找这个世界上唯一的、漫长的出口。

我蓝眼睛的男孩儿,他用数字写诗,他的秘密在真理之间,公式之间混进去一颗柔软的心思,他低着头沉默感受着什么是爱情的波浪。

我蓝眼睛的男孩儿,世界在发光的时候,他害怕喧闹,躲在光的后面,研究自己的翅膀。他在别人的匆匆忙忙中,陷入自己温柔的梦乡。

我蓝眼睛的男孩儿,他渴望一个拥抱,在那个拥抱里,他可以暂时忘记自己需要一刻不停去思考的使命,他可以暂时抛却自己的恐慌,他可以让一个颤巍巍的花苞开放,再把那花苞变成永恒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