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Sunea田岸-

安静写文。

【狗带cp】短小的日常

*脑补了一则一起拍戏时的小段子,日常向!
*rps 但只写了拍戏的日常
*纯属脑补纯属脑补纯属脑补
*非常短小
*maybe ooc_(:3」∠)_

尹正坐在张鲁一的房车里品茶,虽然他不大能理解透鲁一哥的音乐喜好也太过久远了一些,但是在这儿可是足够安静又不被打扰,还可以悄悄地感受一下鲁一哥平常的休息环境,还有好书可读,实在不赖。
没过多久,张鲁一小心翼翼地端着一茶碗儿状的东西走了过来,笑眯眯地招呼道:“茶还不错吧!”
尹正忙点头,目光却还是被那白瓷样的器皿吸引了去,张鲁一把它端在手心里,生怕磕了碰了似的。
“来,给我的二壮让个地儿。”张鲁一用另一只手冲尹正摇了摇。
尹正以为张鲁一后面即将跟进来一个庞然大物似的,连忙乖乖地往里面挪了挪。
张鲁一差点没忍住,不过还是假装正经地坐在了尹正的面前,扬了扬眉毛舒了口气。
“今天跟二壮一起呼吸到了新鲜空气,舒服啊。”
张鲁一把那“茶碗儿”放在茶壶旁边,猛地一看倒像是一套齐活了。
“鲁一哥!二壮这还没上来呐?”尹正满脸好奇,端起茶杯又抿了一口茶。

“二壮一直都在呐!”
张鲁一神秘地敲了敲桌子。
尹正后背一凉。

果然当现下的这首歌终了,熟悉的鸣叫开始在耳边环绕。
他鲁一哥轻轻地掀开那光滑的“茶碗盖儿”,一只硕大的蛐蛐儿趴在里面,抖动着触角。看起来黝黑肥美,营养颇佳。

好吧,尹正其实不太想形容下去了,除了面前这庞然大物的冲击,他只记得自己全身颤了一下,倒抽的一口冷气在胸脯里晃荡。自个儿已是汗毛倒竖,耳根发红。他往后猛地一缩,想着还不如跑回片场乖乖待着吃今天的盒饭呢。
倒是张鲁一终于可以畅快地笑出声了,不过他还算是体贴善良亲切的鲁一哥,边笑边安慰道,请你吃炒饭!吃炒饭!

所以尹正后来在发微博时其实很想添上一句:只是下次,可别再带二壮来了啊!

(但张老师应该还有大壮同学呢,嘿嘿。)

end-



PS:才发现小哥哥特别怕虫。又想起来之前张老师在一个访谈里晒蛐蛐儿的视频。于是有了这个脑洞。短小又不好吃,请大家谅解辣!

评论(3)

热度(29)